风吹

此号只吸忘羡相关,只写原著向。
产文自娱,更新不定期。
微博ID:lofter_风吹
(刚注册,文在搬运中)
暂不授权任何转载

【忘羡】圆梦小香炉一则

·原著向婚后。一个神奇的香|炉梦境,大概是回云深不知处的第一晚+叽吃自己的醋

·我不知道老福特的屏蔽规则是啥,所以还是走链吧。

·对不起我知道我还欠了好多文,但是我开了这个脑洞之后就完全抑制不住!!太想写了!

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魏无羡有些不舒服地动了动,感觉腰背僵得厉害。

脑袋紧贴着身下人的胸膛,随着呼吸微微地起伏。有力的心跳与温热的体温一同传递过来。

 

他正一如既往地垫着蓝忘机睡觉,只是身体传来的不适感极为反常。

 

半梦半醒之间,魏无羡心道:这难不成是...过于激烈的后遗症?但不应该啊,且不说蓝湛已经帮我按摩过了,即使是上次...也绝对不至于如此难受。

 

思及此,他半眯着眼,微微抬起了头——

 

蓝忘机竟然没有睡,一双淡色的眼眸专注地流连于他身上。

魏无羡被他眸中清冷的月色映得清醒了几分,刚想开口,却发现蓝忘机与他四目相对了仅一瞬,便像是做坏事被人当场抓包一般,火烧似地移开了目光。

“蓝湛?”魏无羡睡眼惺忪,声音中带着几分懒意,听上去十分软糯,“你怎么还不睡呀。”

蓝忘机微偏着头,并未回答。

“唔...我的腰好酸。”魏无羡埋头蹭了蹭,撒娇想让蓝忘机帮他揉揉僵直的腰背。

然而,身下的蓝忘机瞬间浑身紧绷了几分。


魏无羡等了半天没有等到意料中的爱抚,终于发觉事情有异。

此时的蓝忘机...除了对他的话置若罔闻以外,身体反应也极其反常,甚至连双手都规规矩矩地放在身体的两侧,并没有像往常一样环上他的腰。

 

魏无羡不由撑起身,向下看去。

只见蓝忘机的素白衣领掩得极为严实。再低头看看自己,竟连睡袍都未换,穿得规规矩矩。

根本不像是睡前云雨过的样子。

 

魏无羡头皮一紧,当即掀了被子,翻身而下,不再搂着蓝忘机当垫子。

而“蓝忘机”从发现他醒来开始便极其沉默,面上神色难以捉摸。见魏无羡滚到了他身旁坐着,自己也直接坐了起来,拢了拢并不敞的领子。


魏无羡的目光在二人直接扫视片刻,思考眼下究竟是何情况。忽然,余光瞟到了床头放着的通行玉令,顿时灵光一闪,眯眼道:“...‘那你就一晚上这样吧’?”

蓝忘机冷着脸看了他一眼。


魏无羡明白了。

看样子又是香炉的问题,直接将他和蓝忘机带回了当初刚回云深不知处的那晚,而蓝忘机此时应是在梦中。

摸清了形势,魏无羡悬着的心顿时放了下去。


玩心大起,对蓝忘机幽幽道:“含光君,你用定身术强行抱我就算了,怎么大半夜的不睡觉,还偷偷看我呢?”说罢还撩了撩头发,“有这么好看么?”

蓝忘机似乎耳不忍听,转身下榻,冷声道:“...我去隔间。”

“哎!别走啊。”魏无羡胆大包天地一扑,扯住了蓝忘机的衣袖,直接将他的衣襟扯落了许多,那枚太阳纹烙印清晰可见。

见蓝忘机就要下定决心将他甩开,魏无羡忙道:“蓝湛!”

“我知道你认出我了。”

“全文在这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完)

评论(28)

热度(2092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